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幸福排行全球25!鄭弘儀:蔡阿嘎「沒被消失」是鐵證

鄭弘儀稱讚民主台灣很棒。(翻攝自臉書)鄭弘儀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今日為「國際幸福日」,聯合國今最新發表《全球幸福報告》,芬蘭再度蟬聯最幸福國家,而台灣幸福排名第25名,遠超出許多亞洲鄰國,這也讓鄭弘儀站出來說「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 自由民主 的台灣」,文末還笑虧一下網紅蔡阿嘎當面笑虧小英總統像五月天瑪莎,卻不會「被消失」。

據聯合國報告資料指出,在全球156個國家地區當中,最幸福的前3名分別是芬蘭、丹麥、挪威,台灣則名列第25名,遠超出許多亞洲鄰國,高出新加坡(34)、泰國(52)、南韓(54)、日本(58)、香港(76)和中國(93)等鄰國。對此,鄭弘儀也對民主台灣讚賞有加,在臉書上分享要「大家來留言說說你認為台灣的優點!」而他舉出的例子就是「在台灣虧總統像瑪莎不會被消失」。

蔡阿嘎日前和蔡英文總統拍片挑戰「嘎名人尬台語」,而該影片觀看次數直逼百萬點擊,對於蔡阿嘎在節目上開總統是女版五月天瑪莎的玩笑話,蔡總統在臉書表示「別擔心,這裡是台灣,跟總統開玩笑,不會被消音!大家開心就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