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狗血劇先驅自我質疑 苦情天后王淑娟演《花系列》12年

苦情天后王淑娟演了《花系列》12年。(中視提供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《花系列》女主角之一的王淑娟近日在中視《改變的起點》上,談及身為當年狗血劇的先驅,她其實曾質疑過劇情是否太過誇張,但之後她遇上觀眾對她表示,「你演的就是我」,才讓她知道「真的就是有這樣的人生」對此相當感慨。

長達12年的花系列,演出了台灣社會許多真實的家庭倫理悲劇,而王淑娟在其中總扮演悲情角色,她強調:「你看我演的戲,幾乎每一個的結局,都是好的結局,表示她們都夠堅強,所以我演的是堅強的女性。」

不過,對於當年《花系列》被說為是「壞女人製造機」,王淑娟不以為意,笑著表示,可能因為檔期緣故,一起演戲的幾乎都是席曼寧跟崔佩儀,「所以我永遠都是那個最悽苦的,而那2個永遠都是壞女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