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靠五毛水軍!蔡英文「辣台派」這點打趴韓國瑜

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)樂團拷秋勤。(資料照,激進工作室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總統蔡英文相隔5年,重新開張了官方YouTube,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,訂閱人數就超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官方頻道,本土樂團「拷秋勤」在發文分析:「年輕人不但多,而且年輕人的聲音是非常重要的關鍵,網路的渲染力不但快速,而且倍數廣闊!」

蔡總統與網紅蔡阿嘎合作網路節目,宣傳將出發訪問我國友邦的「海洋民主之旅」,觀看人數火速衝破百萬,「拷秋勤」認為,小英總統在捍衛主權、造訪友邦之餘,認真開闢了跟新世代對話的管道。

更重要的是,蔡總統還與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同,「她是先穩外交、國家,後進入網路行銷的政治人物。」而非先在網路上行銷聚焦了高人氣,而到執政之後,才出現各種失言與減分。

對於「拷秋勤」的發文,不少粉絲贊同表示「必須承認英總跟國際接軌真的很強,要趕快讓台灣進入國際組織,證明台灣不用支那施捨也能在世界立足」、「不用靠五毛水軍充訂閱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