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暴雷!導演親認《復仇者聯盟4》預告藏玄機

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每次有預告曝光都會引發熱烈討論。(迪士尼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導演羅素兄弟執導的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聯盟4)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高潮,預告每每曝光都會引起影迷熱議,甚至開始做各種劇情解析或猜測故事走向。不過兩人最近接受《帝國》雜誌訪問時透露,其實目前曝光的預告中含大量不會在正片出現的鏡頭,甚至透過電腦後製來剪出完全不同故事。

羅素兄弟表示,這是一種行銷手段,更回憶1980年星際大戰續作《帝國大反擊》(現已成為《星際大戰五部曲》)上映時,會趕在上映首日看第一場,進場前甚至完全不知道故事內容,喬羅素更說:「最重要的是,我們要為觀眾保留驚喜,小時候《帝國大反擊》一上映我直接進戲院看了,它深深打動了我,因為在那之前,我完全不知道我要看的故事內容,我們也希望把這種體驗複製給我們的觀眾。」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這一幕預告畫面沒有出現在正片。(翻攝IMDB)《驚奇隊長》的劇照「神隱」她飛機上的字。(翻攝IMDB)

其實現今電影宣傳時,預告出現有正片沒有的畫面已相當平常,包括先前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也有一幕復仇者聯盟成員一起向前衝的畫面;甚至《驚奇隊長》的劇照、預告也「神隱」她飛機上的字,觀眾在電影中看到時才恍然大悟,更多了驚喜感。《驚奇隊長》全台上映中,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將於4月24日接力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