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三結不了婚懷恨在心 怒賞正宮巴掌還害她瞎眼

王宇婕劇中對吳婉君灑石灰,害她眼睛受傷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陳志強在三立八點台劇《炮仔聲》飾演渣男張正浩,還為了名利,不顧眾人反對與小三王宇婕(飾王妍熙)結婚,過程中慘遭眾人輪流破壞,最後「世紀顧人怨婚禮」宣告破局。不過王宇婕卻因此懷恨在心,想盡各種方法去對付正宮吳婉君(飾吳家雯)。王宇婕劇中對吳婉君灑石灰,害她眼睛受傷。(翻攝自YouTube)王宇婕見到陳志強對吳婉君示好,氣得打她一巴掌。(翻攝自YouTube)

最新一集的預告中,陳志強因對吳婉君內疚,拿出一筆錢給她貼補家用,被王宇婕正巧撞見,氣得狠打她一巴掌。之後王宇婕見到吳婉君出現在工地,當場心生歹念,舀了一瓢的石灰從高處往吳婉君身上灑,害得她眼睛也因此受傷住院。王宇婕故意挑撥陳小菁與丈夫的感情。(翻攝自YouTube)陳小菁不顧吳婉君躺在病床上,當著老公陳宇風的面,狠賞她一記耳光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但如此,王宇婕還故意挑撥陳宇風(飾林至文)的老婆陳小菁(飾蔡韻如),讓她認為自己的老公與吳婉君有染,怒火中燒的陳小菁,不顧吳婉君躺在病床上,睛睛纏著紗布,重重掌對方一記耳光,觀眾雖然看到氣得牙癢癢,但也擔心吳婉君眼睛的傷,是否會因此再也永不見天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