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蘋果二代AirPods來了 僅管開口叫Siri!台灣官網價格公布

二代AirPods終於現身,可用語音啟動Siri。(翻攝官網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最近幾天一直無預警丟出新品,包括第二代AirPods也終於現身。雖然是二代,蘋果依舊以「AirPods」命名,台灣官網已經釋出價格,包括搭配無線充電盒版本是6490元,一般充電盒版本5290元,無線充電盒亦能獨立購買2690元,不過正式在台開賣時間尚未公布。

二代AirPods外型跟上代沒有太大的變化。(翻攝官網)台灣蘋果官網已經釋出二代AirPods價格。(翻攝官網)二代AirPods外型跟上代沒有太大的變化,同樣僅有白色,並沒有傳聞中的黑色版本。此外,可用語音啟動Siri,例如只要說出「嘿Siri」,就能播放歌曲、調整音量,完全不用拿出手機。

 二代AirPods亦換上H1耳機晶片驅動,官方強調不只讓整體運作效能更快速,音質也更好。電力部分,充電15分鐘就能提供3小時聽音樂電力或2小時通話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