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清德選總統拚小英 她說真心話「挺他一個價值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黃光芹日前因專訪韓國瑜鬧出風波,果斷辭去廣播主持一職,不過來賓檔期已排,黃光芹表示3月29日確定走人。今(20)黃光芹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至POP Radio《POP搶先爆》專訪,針對賴清德表明參加黨內初選一事,呂秀蓮表示賴清德以非常君子的方式第一時間完成登記,「點亮很多人眼睛」,她直言與賴清德不熟,「不是挺他,是挺一個價值」。黃光芹(左)專訪呂秀蓮。(POP Radio提供)

對於外界認為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互鬥,呂秀蓮呼籲應以平常心看待,若拒絕別人挑戰,「就宣布不要黨內初選了」。呂秀蓮認為賴清德此舉是「光明正大的挑戰」,如是在蔡英文出訪時宣布,呂秀蓮就認為「手段不光明」。

呂秀蓮對於賴清德能否獲得民進黨初選提名態度保留,認為仍有不少難題,對於賴清德遵循黨內機制、遞出登記前後從受黨內尊敬到被圍剿,呂秀蓮批「很明顯是保皇黨」,呂秀蓮再次提出年輕黨員不理解民進黨創黨精神說法,更直言「我真的滿痛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