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鋒澤裝純情「零女友」 展榮展瑞拆台:不可能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來自新加坡的歌手邱鋒澤推出新單曲《一路順風》,和台灣好朋友「這群人」展榮、展瑞上《趣你的娛樂》自爆戀愛史,被拷問交過幾個女友?展榮作答寫5、展瑞寫3,邱鋒澤卻寫「0」,頓時惹怒眾人:「你是不是在裝偶像?」邱鋒澤急忙解釋「我如果不這樣寫,待會兒公司會打我」,主持人黃鴻升虧:「現在都什麼年代了,哪還有人在假裝處男的。」他才把「0」改成無限記號,大喊「這樣子可以了吧」。展榮(左起)、邱鋒澤、展瑞私下是麻吉好友。(趣你的娛樂提供)

3人因為透過共同的髮型師介紹變成好友,展榮展瑞還去過邱鋒澤家的錄音室玩唱歌,展瑞曾試圖模仿邱鋒澤菸嗓,不料直接啞掉,被拱現場秀一段,展瑞連忙揮手逃開喊「絕對不要」,展榮笑說:「你會聽到海獅在叫。」邱鋒澤表示歌喉一路多變,也會想去玩自己的聲音:「所謂的菸嗓,可能因為我很喜歡搖滾的歌,剛開始自然以模仿的思路去嘗試,久而久之就希望能唱出自己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