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京奧運公布火炬形象大使 石原里美名列其中

日本女星石原里美人氣、知名度兼具。(翻攝自推特)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組委會今(20)日揭曉2020年東京奧運會火炬樣式及奧運火炬大使,日本演員石原里美名列其中,她將與搞笑藝人「三明治人Sandwich Man」、運動選手野村忠宏、殘奧會選手田口亞希等5人擔當火炬傳遞形象大使。石原表示,「聽到這樣的消息,我大吃一驚,同時感到身負重任」。

官方解釋選擇石原作為大使的原因,表示「有參考知名度和人氣的資料,並符合聖火傳遞的理念,所以選擇了她。」奧運火炬將於2020年3月20日抵達日本,將在關東大地震受災地宮城縣、岩手縣及福島縣進行為期5天的展示,26日起,為期121天在日本境內的火炬傳遞將正式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