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日本女歌手遊遍台北 大讚台灣這點太神奇!

〔記者賀靜賢/專訪〕日本演歌歌手入山Akiko出道10年,今年以「惡女」形象推出新專輯,歌迷覺得很新鮮。其實她出道前是資深護理師,也當過公務員,熱愛唱歌,因此決定轉行。入山Akiko以「惡女」形象推出新專輯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入山Akiko受邀到台中花博獻唱,也為家鄉山口縣推廣觀光,這是她首度台灣行,與經紀人空出兩天想遊台灣;音樂界友人邱貴盡地主之誼,帶著兩人兩天一夜遊台北,去陽明山採海芋、九份泡茶、大稻埕拜霞海城隍廟、台北101吃小籠包、吃知名雞湯,也去逛夜市和後火車站買舞台飾品,入山的感想是:「台灣真的神奇了吧,真的什麼都好吃,什麼都好玩!」音樂人邱貴(左)帶入山遊台北,她大讚台灣好神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除了美食,入山也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。她在花博特別選了台人熟悉的《北國之春》、《何日君再來》等日版歌曲演唱,也苦學中文練會了《梅花》,熱烈掌聲令她相當感動。或許是當護理師練就的俐落身手,她還可以不假他人之手,在半小時內完成和服裝扮,扮相古典又優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