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幸運!林俊傑突襲開唱 400位歌迷全成臨時演員

林俊傑拍攝新歌《進階》MV。(華納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J」林俊傑推出新歌《進階》,這首歌是最新巡演「聖所2.0」主題曲,在歌曲推出時,「進階繞口令」就引起演藝圈好友迴響,包括莫文蔚、謝霆鋒、林書豪....等巨星紛紛挑戰,歌曲話題性十足。

而JJ拍攝《進階》MV,劇情設定在一場小型音樂會,由「遭家暴的少年」、「失去親愛家人的女孩」、「人生漫漫毫無目標的男子」三人擔任主角,他們最初面無表情在台下聽著演出,卻因音樂的牽動想到各自的遭遇,彷彿情緒也找到出口。

林俊傑拍攝新歌《進階》MV,邀來400位歌迷入鏡。(華納提供)

JJ表示:「我當初想法是當我在台上唱歌時,同時鏡頭記錄每個人心裡的畫面;我覺得當舞台上的歌手雖然唱的是自己的歌曲,但舞台下的觀眾同時也是在唱著自己的人生。」而導演更募集了400位幸運歌迷擔任臨演,JJ開心地說:「我已經好久沒有跟觀眾這麼近距離的互動了,這種感覺比真的演唱會還要珍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