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大時代》煥然「69式」生雙胞 啜飲母乳嚐甜想爭食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民視藝人馬俊麟今跟老婆梁敏婷帶著異卵雙胞胎兒子「星星」、「元元」在「愛兒家產後護理之家」亮相,出生才近20天的可愛嬰兒萌樣,融化了不少人,說起寶寶在肚中情況,馬俊麟搞笑說兄弟倆就像是「69樣式」安穩在媽媽肚中,當在醫院中第一次抱到兒子們,馬俊麟情緒激動但忍住不哭,心想第一次跟老婆有生命共同體出生,真的很奇妙。

馬俊麟和老婆梁敏婷帶雙胞胎新生兒亮相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被問到兩人怎麼分辨雙胞胎兒子,馬俊麟再度搞笑說哥哥好像出生就自帶髮片,營養好像都給頭髮,弟弟則是有大眼睛但髮量很少,然而生小孩最辛苦的就是老婆大人,老婆梁敏婷無奈表示漲奶的時候最不舒服,不過老公卻不在身邊,只好自己把情緒吞,算是十分獨立的新手媽媽。

馬俊麟和老婆梁敏婷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而馬俊麟自爆對「母奶」有很大的憧憬,竟然從孩子出生後就和雙胞胎爭食,一直跟老婆吵著要喝母奶,老婆本不想理會,隨後贈與馬俊麟3滴母奶,馬俊麟先是強調「我是有用容器喝的,不是直接(吸)」,隨後認真解析母奶「有點甜又不會太甜」,雖然很想之後再喝看看,但為了兩個孩子的「肚子」,還有老婆很辛苦擠奶就不要再跟孩子搶。

雙胞胎新生兒長得相當漂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而下周兒子們將出月子中心,屆時正式是新手爸媽的挑戰,馬俊麟表示家中長輩是最好助手,馬俊麟坦言現正拍本土劇正忙碌,自己要是可以一定幫忙,不過她已先跟老婆打預防針「照顧千萬不要算我」,但此言惹來老婆白眼;而要不要生一個女生,夫妻倆倒是不排斥,但怕又是一個男生,馬俊麟也笑說「怕第三個會是敗家子,戲演太多」,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