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霸氣幫救禿!顏行書相隔17年 髮際驚退一圈

顏行書(左)、孫協志再續17年前合作緣分。(記者鍾智凱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孫協志、顏行書今出席2019 SYM鬥到底X宏泰人壽海潮里開賽記者會,2人相隔17年前《MVP情人》又合體,顏行書透露其實已經有導演找他們2人再拍相關續集,他也有意可串,孫協志:「可以拍《MVP情人2》,但之前有粉絲說要拍《西街少年》,但那部我就覺得…因為我都41歲了!」

2人2年前曾在趙小喬婚宴相遇,這次同框只差張韶涵,也說希望有機會能合作,再次合體感想?孫協志說覺得顏行書都沒變,只是髮量變少、髮際線往後退,本身曾走過禿頭危機的孫協志看了喊話:「我可以幫他!」但也笑說現在顏行書因為本業是在當籃球教練,應該不會在意髮量。

顏行書2年前曾被拍到與「短髮版劉雨柔」交換口水共食約會,今被問是否已修成正果結婚,顏行書表示自己已退出演藝圈,專注於籃球,「所以都不會有我的新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