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理科太太違法業配遭罰20萬 露面道歉:我非常抱歉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陳映彤違法業配醫材,15日遭衛生局裁罰20萬元,風波後她首度亮相,今出席珠寶品牌MIKIMOTO新品記者會,談到業配子宮頸癌篩檢自採組出包,她坦言第一次接觸醫材產業,不慎踩線,也對鏡頭道歉:「我覺得非常的抱歉。」理科太太出席MIKIMOTO新品發表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理科太太說:「一開始我覺得應該要倡導女性去注重子宮頸癌這件事,因為這是女生保護自己的方式,所以那時候聽到新的檢測方法,應該要分享給大家,記得要好好愛護自己,所以做了一個開箱文,第一次跟這樣的產業合作,我並不知道應該要被核准之後才可以上傳影片,我覺得非常的抱歉,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我們現在有SOP去確定說有沒有需要送審,審核程序是什麼,我們會完整的瞭解,同樣事情不會再發生。」理科太太出席MIKIMOTO新品發表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理科太太出道9個月業配就出包,不過頻道仍平均3天更新一支影片,包含被下架的子宮頸癌篩檢自採組產品,這個月就已經業配3種產品,以外傳的50萬的業配價碼,算是撈很大,不過經紀人否認,表示一來慧智基因的合作是很久以前談的,二來衛生局看過代言合約書,才做出最低金額裁罰,所以理科太太價碼「真的沒有這麼高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