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文茜鬥癌驚傳吐血痰 「90度鞠躬」硬撐拒打嗎啡

陳文茜住進台大醫院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60歲陳文茜驚爆罹患肺腺癌,她告假《文茜的世界周報》動刀抗癌,今她透露病情,竟吐了血痰,苦撐了一天後,還是按了嗎啡止痛,對於自己病況,她說對醫生「深深地感念,九十度一鞠躬。」

陳文茜在台大醫院動刀切除大小約1公分的一期壞細胞,她有感而發:「台灣這麼壞的重症科醫療環境,健保給付那麼少,外科醫師那麼辛苦,卻仍然有那麼多了不起的重症科醫師,一直努力奮鬥,把自己的生活及時間,全奉獻給病患。」也體會到人一生不可能不生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