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復仇者4聚焦初代成員!漫威總裁霸氣「絕不重啟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(MCU)在《驚奇隊長》後,將以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4)迎來第三階段高潮,幾位初代復仇者成員和大魔王薩諾斯除了登上《帝國》雜誌封面造勢,許多幕後也首度公開。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除了證實該片會聚焦在6位初代復仇者成員身上,也強調「MCU絕對不會重啟!」鋼鐵人、美國隊長、雷神索爾、無敵浩克、黑寡婦、鷹眼等超級英雄,在2012年的《復仇者聯盟》首度集結。(翻攝IMDB)

鋼鐵人、美國隊長、雷神索爾、無敵浩克、黑寡婦、鷹眼等超級英雄在2012年的《復仇者聯盟》首度集結,成為MCU的初代復仇者聯盟成員。凱文費吉透露,有不少影迷抱怨美國隊長在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戲份太少,還有人嫌鋼鐵人在電影最後半小時也沒太說話,「但初代復仇者將會在《終局之戰》中以非常個人性、感人的方式成為主要的焦點。」

凱文費吉也將11年裡,包括《終局之戰》的22部MCU作品通稱為「無限傳奇」系列,第一階段是集結復仇者,第二階段則開啟了新世界,第三階段則是未知英雄崛起,而《終局之戰》堪稱「無限傳奇」之結局。有影迷嫌美國隊長在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戲分不夠多。(翻攝IMDB)

他也強調,MCU絕不會因此重啟,而是會繼續存在,「無論是哪個超級英雄存在於MCU都會是流動且進化的,所以你不能重啟,所有的細節都必須一起成立,一切都會繼續」。他也形容就像人生一樣,「失去是真實的,變化也會是真實的」。MCU的《驚奇隊長》全台上映中,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將於4月24日接力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