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為她獻螢幕初吻 宇宙人主唱情變「小周迅」

宇宙人主唱小玉(右),傳出和林映唯(左)分手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宇宙人」主唱小玉與有「小周迅」之稱的「小美」林映唯,4年前因拍攝《一萬小時》MV爆出火花交往,當時唱片公司發稿還提到,小玉將螢幕初吻獻給「小周迅」,但現在傳出2人情變分手,小美也取消在Instagram關注小玉。

去年1月2日小玉生日時,發文許願:「這一年覺得自己真的有長大了,很開心,期待著明年的自己。」當時女友小美也去按讚,不過今年1月2日小玉再發生日文,小美已取消關注他,當然也沒去按讚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2人已在去年底分手。林映唯演過電視和電影,拍過不少廣告和MV。(翻攝自IG)

過去小玉和小美交往較為低調,但去年5月小美在IG直播時邀請小玉加入,閃瞎網友,當時小美叫小玉講笑話,於是小玉問她什麼動物最膽小?小美撒嬌說自己猜不出來,網友不斷提示,她笑說「是海獅」,這時小玉笑唱好友韋禮安《還是會》的歌詞「還是會害怕」,諧音聽起來像是「海獅會害怕」,把小美逗笑了。宇宙人小玉(右)和林映唯(左)因拍攝MV而結緣,如今分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對於小玉和林映唯分手傳聞,宇宙人所屬「相信音樂」證實他們已分手,並表示:「雖然退回朋友關係,大家還是好朋友,近期正在努力製作新歌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