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青霞、秦漢片場爭吵 導演日記揭情變秘史

林青霞(右)、秦漢(左)。(甲上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林青霞去年被爆婚變,更扯出復合舊愛秦漢,秘密登記結婚的版本,她為《滾滾紅塵》數位修復版首映會回台,以「我家庭和樂」闢謠,宣示鞏固的邢太地位。今日《周刊王》刊出當年《滾滾紅塵》導演嚴浩拍戲時的日記手稿,透露相差8年的「秦林戀」為何走不下去。

嚴浩日記中記錄秦林當年甜蜜互動,有一次秦漢在雪地拍了一天戲,表現讓劇組佩服,他歸功於林青霞:「是妳昨天晚上給我鼓勵、打氣的結果。」不過兩人在片場也吵架,林青霞曾對劇本中的一場感情戲有意見,秦漢一句「女人很好騙」惹怒林青霞,當場回嗆秦漢「女人也很愛被騙」,秦漢回「現實男人也很愛被騙」,林青霞更怒:「騙我,很不浪漫。」現場沒人敢接話。

還有一次林青霞買了狗耳朵造型帽給秦漢,秦漢先問:「是純羊毛嗎?」試戴了之後選擇換上劇組準備的帽子,惹得大美人不開心,抱怨:「看來你不喜歡我買的帽子。」秦漢無奈說:「你又來了。」可見兩人生活上常有分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