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遭中國帶走密談 迫寫2次逃稅金額才脫身

陳偉霆。(翻攝自陳偉霆微博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受中國女星范冰冰陰陽合約逃稅事件影響,不少藝人都被跟著查稅,其中傳出陳偉霆被中國當局約談,被追問欠稅數字,他交出第2次數字時才准許被放走。

陳偉霆當時傳出在中國拍戲一部片就能拿約4.5億台幣,受范冰冰逃稅風暴延燒,片酬恐被減半,外加他去年在「2017中國名人榜」躋身第21位,年收入高達1.2億人民幣,成為中國當局查稅對象之一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陳偉霆被當局召見查稅,稅務專員客氣先問他覺得自己欠稅多少金額,並給他一張白紙自行寫下,沒想到陳偉霆想了一個數字後,被對方笑回:「陳先生,我們所知道的不是這樣喔!」再請他重寫一次,陳偉霆寫了另一數字後,對方才點點頭把他放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