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金平選總統最新王牌 傳邀無盟立委高金素梅任副手

最新爆料,王金平邀無盟立委高金素梅任副手搭檔選正副總統。(翻攝自高金素梅粉絲專頁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立法院前院長、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宣布參選2020總統,強調「參選到底」,知情人士透露,近來王金平積極遊說無盟立委高金素梅擔任副手,作為他的最新王牌。

據《信傳媒》報導,親近王金平人士透露,王金平過去曾表示副手人選不急,但他心裡早有屬意人選,據悉,高金素梅就是王金平搭檔首選,王金平目前也正在努力遊說中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泰雅族出生的高金素梅,過去曾是歌手、演員,曾演出大導演李安成名作《囍宴》,之後從政參選山地原住民立委,53歲的她,也曾和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傳過緋聞。她除了最關心原住民議題,其他如兩岸、反核食、慰安婦,甚至在近來的轉型正義議題上,也都與國民黨立場相似,更與王金平保持友好關係。

熟悉王金平人士認為,不論在性別、族群(原住民)身分、年紀與外貌,高金素梅都與78歲的王金平很契合,可說是替他加分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