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隔19年回鍋!《尋秦記》電影版宣布今年開拍

古天樂(左起)率領宣萱、雪兒、郭羨妮、滕麗名、林峯一同宣布《尋秦記》電影版今年開拍。(香港明報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改編同名小說的港劇《尋秦記》2001年播出,古天樂昨在香港影視展率領主要演員宣萱、林峯、雪兒、郭羨妮和滕麗名現身電影巡禮,宣布電影版今年開拍,更集合當年港劇原班人馬,他表示:「好多人都想要我們拍電影版,當初沒想過用原班演員,但後來都覺得用原班演陣容才好看!」

宣萱說當初知道要拍已經開心了幾年,現在終於等到要開拍了相當興奮;當年飾演「琴清」的郭羨妮更表示:「好多年沒有再見到這幾位舊同事,這樣就二十年了,這次電影版是一個延續,很期待。」該劇去年宣布翻拍就已讓影迷興奮期待,至於何時開拍,古天樂則表示:「很快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