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祐寧戀愛ING 女友劈腿周興哲背景起底

楊祐寧女友Melinda私底下穿得樸素,IG還貼出戴了一副「阿嬤眼鏡」。(翻攝自wangmelinda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楊祐寧被目擊與女友一前一後進家門,展開同居模式,2人戀情也正式曝光,女方還曾與歌手周興哲談了一段相差6歲的姊弟戀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楊祐寧正牌女友姓王,英文名Melinda,從事時尚美妝商品買賣,平時有空也會擔任商品模特兒,拍了不少網美照,對身材和外貌深具自信。外傳楊祐寧和女方已交往2年多,她經常在他家開的火鍋店挽起袖子幫忙招呼客人,算是很融入楊家。

楊祐寧被爆戀愛ING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楊祐寧女友Melinda也被爆與唱紅〈以後別做朋友〉歌手周興哲交往,未料3年不到,兩人就分道揚鑣說掰掰。外傳Melinda在周興哲出道前就相識,但因2人為相差6歲姊弟戀,常起磨擦。Melinda與楊祐寧交往後,才打算把感情定下來。

據了解,Melinda目前已獲楊媽媽認證,之前楊祐寧到中國雲南大理拍戲,她還曾吐露要飛去探班,盼能一解相思之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