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ONO愛妻崩哭!淚曝阿嬤遺言:我是朱海君的...

朱海君提到過世的阿嬤,忍不住淚灑現場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朱海君是藝人NONO的老婆,她出道10年多,受訪回首演藝之路感嘆淚崩,透露至今對阿嬤的驟逝無法釋懷,她淚憶:「阿嬤昏倒在果園的路邊,生前最後一句話就是對目擊現場的果農說:『我是朱海君的阿嬤!』」後來警察聯絡到朱海君的家人,當時懷孕的她帶著孕肚奔喪:「想到阿嬤還沒見到寶貝孫女出生就離開了,仍是我最大的遺憾。」

朱海君是美濃的客家人,熱愛表演的她小時候苦練台語歌,阿嬤都是最支持她的人,「以前每天都要練唱2個小時以上,阿嬤雖然聽不懂台語,但每天都陪在我身邊,代替父母照顧我。」而她出道後北上打拼,阿嬤常逢人就說:「那個唱歌的朱海君是我的孫女!」對朱海君在歌壇的表現引以為傲。朱海君推出新專輯《思念來借過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只是沒想到4年多前,朱海君突接到阿嬤在果園昏倒離世的消息,她提到家人轉述,阿嬤生前就是掛念著她的名字,讓朱海君在訪問過程數度落淚,「這幾年夢過好幾次阿嬤,印象中很模糊,阿嬤就是笑著看著我,我不想要忘記!」

朱海君推出新專輯《思念來借過》,她藉著新歌唱出了對親人的想念,配唱時就數度唱到噴淚,「這張專輯沒有太多技巧,唱得都是我自己的故事。」而朱海君出道10多年,去年首度入圍金曲台語歌后,可惜最後槓龜,她透露家人都比她要失落,「我有好幾個禮拜不敢回娘家,媽媽比我還要難過,我跟老公還要一起安慰家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