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像被毆打!陳美鳳眼睛爆血管 血紅眼超駭人

陳美鳳因追劇眼睛爆血管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陳美鳳前段婚姻難解,拖了4年還多次赴美打官司才重獲自由,這段婚姻讓這不僅讓她賠了時間也賠上健康,除免疫力下降外,更有眼睛畏光後遺症,昨陳美鳳突PO出血紅眼睛照,超像被毆打,看醫生才發現是眼睛突爆血管,導致血紅一片,這也讓粉絲擔心,要陳美鳳好好照顧身體。陳美鳳眼睛爆血管嚇壞粉絲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美鳳昨突PO出「血紅眼」,無奈寫下「難道是前幾天追劇到天亮」,不過昨她依舊如期錄影,只能在錄影空檔趕緊看醫生,陳美鳳的血紅眼看起來極其嚇人,也讓粉絲為她著急了起來,陳美鳳也趕緊回覆留言要粉絲不要為她擔心,看過醫生後的她也表示「醫生說一個禮拜自然就會好起來」,這才讓粉絲鬆了一口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