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係人不是自殺就是改口 網翻出張子妍案超黑內幕

張子妍性招待事件再次受到矚目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〔記者王心妤/綜合報導〕BigBang成員勝利因捲入性招待和毒品事件,連帶扯出男星在「老司機群組」傳閱撿屍片,引起韓國民眾不滿。而女星張子妍於2009年因受不了被當成性玩物而上吊自盡,也因此再度受到注目。不料繼傳出李美淑可能是幕後黑手後,再次傳出與當年事件有相關的關係人,不是過世就是消失,相當啟人疑竇。

有網友發現除了張子妍,分別於2005、2007、2008年自盡的李恩珠、鄭多彬及崔真實,4人正好是同間公司。其中崔真實的前夫和弟弟前後也自殺,最後一任經紀人選擇吞藥離世;甚至爆出處理該事件的警察,之後也選擇自盡。

而前男友朴一澤過去曾在張子妍庭審前,發文寫下「正義即將到來」,不料卻在準備出庭作證時,遭到2名大漢擄走,2014年卻突然改口稱自己沒和張子妍交往過,強調「我們不認識,你們都誤會了。大家不要相信網路上說的,也望大家以後不要再議論這件事了。謝謝你們了。」態度轉變讓網友懷疑,是否有背後勢力操作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