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清德拚總統聲量超車韓國瑜 名嘴:電擊搶救民進黨

姚立明以「電擊」形容賴清德參選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賴清德日前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引發熱議,「國會觀察基金會」董事長姚立明,昨在《新台灣加油》節目上以「電擊」形容此事,他認為這對民進黨是非常正面的發展,他說:「我如果觀察沒錯,你會發覺到光這2天,韓國瑜過去4、5個月都占據了主要的聲量,你不覺得這兩天(賴清德)的聲量,立刻加以扭轉了嗎?這個難道不是正面的訊號嗎?」

不過,姚立明也認為「電擊」有點搶救的意味,而搶救有成功也會有失敗,他說:「然後是等於生命垂危狀況下,才使出這種非常手段。」姚立明直言,若賴清德之後在黨內協調機制下退出初選,或是擔任蔡英文的副手,「對民進黨來講,恐怕是一個很難承受的重」,而對賴清德也會是重大的傷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