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傳帶髮修行 胡歌舊愛消失3年近況曝光

薛佳凝。(翻攝自薛佳凝微博)薛佳凝至西藏閉關。(翻攝自薛佳凝微博)胡歌。(翻攝自胡歌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40歲中國女星薛佳凝因演出《澀女郎》而大紅,與胡歌的戀情更是讓她成為話題人物。近年來薛佳凝鮮少出現在螢光幕,甚至被傳帶髮出家修行,日前薛佳凝受訪時曝光自己的近況,原來她前往西藏閉關,找尋內心的寧靜。

薛佳凝在2016年時突然消失在眾人眼前,直到2018年才以節目《我就是演員》回歸,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薛佳凝透露自己的個性較獨來獨往,卻多次因與胡歌的戀情被推上風口浪尖,加上工作的瓶頸期讓她感到相當疲累,甚至為此失眠,無奈表示:「我開始看不清自己,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。」2016年時薛佳凝毅然推掉所有的戲約,徹底融入西藏生活,並有感而發的說:「雖然一些地區的人生活沒這麼富裕,但你在他們臉上看到的快樂是由衷的。」

薛佳凝與胡歌分手後便未傳出新戀情,粉絲對她的感情生活相當擔心,對此薛佳凝回應「無論是從演戲上、解讀上,還是從閱歷上來講,我的生活跟別人沒有關係」,目前薛佳凝已重返螢光幕,正在拍攝新劇《榮光時代》,睽違3年再次演出讓粉絲們十分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