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朱海君為NONO「躲廁所」 拚二胎做人進度曝光

朱海君(右)與NONO相差14歲,受訪透露老公對她很嚴厲。(豪記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朱海君與老公NONO結婚5年多,她外表看來強勢,在家卻是小女人,自爆平常都是躲在廁所裡練歌,「NO哥其實對我很嚴格,有時聽我唱歌都會有意見,我心想說:『我才是歌手好嗎?』後來乾脆躲起來唱歌比較過癮。」而他倆育有寶貝女兒「NO妹」,至於何時拚第二胎?她笑說:「有想過,但就慢慢來。」

出道10年的朱海君,兼顧歌手與人母身分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朱海君與老公相差14歲,她婚後兼顧演藝事業與家庭,透露另一半尊重她的歌唱工作,唯獨就是不希望她去演戲,「NO哥覺得演戲太花時間了,還是要顧好家庭生活。」像她平常下通告就趕回家煮飯、照顧小孩,覺得當歌手很能掌握時間。

朱海君談起思念的阿嬤,忍不住淚灑現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2人的寶貝女兒「NO妹」已4歲多,朱海君透露NONO對女兒相當呵護,「NO妹太會撒嬌,平常都喜歡黏著爸爸。」因此在家她多扮黑臉,負責與女兒溝通,「女兒很懂得看臉色、也很聰明,不過爸爸太寵女兒,碰到NO妹就是沒轍。」

朱海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剛推出新專輯《思念來借過》的朱海君,透露也是藉由歌唱收服了婆婆的心,「我還沒結婚之前,就知道婆婆喜歡聽我唱歌,現在每次我收工錄完音,婆婆都會很好奇我錄的新歌內容,急著要搶先拿到專輯。」直呼婆婆是她的頭號歌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