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「角落小夥伴」扭蛋登場 15款這裡扭得到!

藏壽司推出15款期間限定「角落小夥伴」獨家聯名扭蛋。(藏壽司提供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日本超人氣San-X家族成員「角落小夥伴」在藏壽司出沒!「藏壽司X角落小夥伴」推出15款獨家聯名扭蛋,還推出講究實用性跟充滿療癒魅力設計的週邊商品, 將在3月26日起在全台門市亮相;此外,藏壽司各店粉絲專頁將於4月1日推出抽獎活動,抽出日本直送的「角落小夥伴」限量商品。除了限定扭蛋,另有限期新品,包含Q彈日式蕨餅的「和風黑糖蜜蕨餅聖代」,與「炙烤起司長鰭鮪魚」、「特製胡麻醬鮮蝦」、「特製七味醬豬」三款風味握壽司,帶來甜點與壽司的多重風味。

藏壽司和風黑糖蜜蕨餅聖代, 60元。(藏壽司提供)藏壽司特製胡麻醬鮮蝦,40元。(藏壽司提供)藏壽司炙烤起司長鰭鮪魚,40元。(藏壽司提供)

「角落小夥伴」自2012年登場後,呆萌的外型與害羞性格風靡日本,療癒形象攻佔生活的日常,本次藏壽司推出全系列共15款扭蛋,除了立體吊飾,還有萌系實用的紙膠帶及立體磁貼,成為藏壽司「餐盤回收扭蛋抽獎系統」的驚喜,不論是捧著鐵火卷享用的「白熊」、抱著芥末不離手的「炸豬排」、愛好黃瓜卷的「企鵝」、蓋上豆皮化身豆皮壽司的「貓」等,可愛程度都讓消費者好想擁有。此外,為慶祝兒童節到來,全台各店FB粉絲專頁於4月1日推出抽獎活動,只要在指定貼文下方完成指示任務即具備抽獎資格,有機會獲得來自日本的「角落小夥伴」限定禮物,詳情請見各店FB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