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外婆告別式「不敢哭」 連俞涵哽咽:我很想她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張棟樑、連俞涵、李宗霖、姚愛寗、陳博正、苗可麗等人主演的三立旗艦大戲《一千個晚安》,今(19)日舉行特映會。由於該劇前置過程長,加上歷經不少風波,直到去年5月才開拍,連俞涵雖然笑稱大概等待「一千個晚安」這麼久,但也透露進劇組前遇到自己心愛的外婆過世,才有充分時間辦理後事。

(左起)方泂鑌、張棟樑、連俞涵、陳博正、蕭煌奇。(記者宋志雄攝)張棟樑(左)、連俞涵參加《一千個晚安》特映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連俞涵回憶起離世的外婆,忍不住眼眶泛淚、鼻頭發紅,為了用最好的一面送走外婆,她在告別式上不敢哭,「我很想念她,但是不想要讓外婆看到。」她表示,外婆喜歡看她演戲,也慶幸能在事後藉由演戲的方式,去紓發悲傷的情緒,她哽咽地說:「告別式我沒哭,在演戲中反而可以面對親人離開的情緒,我很感謝這部戲。」

陳博正(左)、連俞涵參加《一千個晚安》特映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連俞涵參加《一千個晚安》特映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張棟樑參加《一千個晚安》特映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連俞涵透露,拍《一千個晚安》時,戲裡飾演爸爸的陳博正,常做她愛吃的東西給她,這也讓連俞涵想起自己的外婆,會特別將她不愛吃的料理,研發成新的口味,一旁的張棟樑聽完,也貼心地拍著連俞涵的肩膀安慰。該劇即將在3月29日(週五)晚上10點於三立都會台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