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重返《古惑仔》場景 意外釣出任達華「等你食飯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日前在IG貼出他在荷蘭拍攝的照片,背景是電影《古惑仔》的場景,他也用了《古惑仔》系列電影的梗,沒想到意外釣出電影中飾演「蔣天生」的任達華留言回應:「我在酒家入面等你食飯」,周董直呼「蔣先生好幽默」,也讓古惑迷一陣驚喜!

周杰倫(中)在荷蘭想起《古惑仔》回憶。(翻攝自IG)

最近周董都在歐洲趴趴走,法國、荷蘭、德國...,接著還要到瑞士出席代言名錶活動,日前他到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海城大酒店前,與化妝師好友阿杜、錄音師好友Gary一同合照,並且在IG留言試圖喚起大家對當年《古惑仔》電影系列的回憶。

周杰倫(中)和女神卡卡(右)還有貝克漢都是名錶代言人。(翻攝自IG)

周董寫道:「我們那個年代的朋友,有沒有覺得這個背景很熟悉?」而在電影中飾演「蔣天生」的任達華也在 IG轉PO,並發文:「我在酒家入面等你食飯」,周董隨即入戲的說:「我會好好保護你的,不會像陳浩南去廁所沒保護到你」,兩人的對話喚起當年《古惑仔》粉絲對電影的許多回憶!

周杰倫在德國學老婆拍照打卡。(翻攝自IG)

當年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曾到荷蘭取景,任達華在電影中也在阿姆斯特丹被陳天雄、吳志偉槍殺。

昆凌在德國拍下美照。(翻攝自IG)

這次周董歐洲行,老婆昆凌和小孩也隨行,之前昆凌在德國拍下美照,周董也學她在同的地點拍照「打卡」,而身為帝舵錶全球代言人,周董今(19)PO出他還有女神卡卡、貝克漢等代言人照片,他明天將到瑞士出席帝舵錶活動,不忘先向當地粉絲說:「巴塞爾的粉絲們明天見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