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們這樣拍婚紗 免花錢還得到滿滿祝福

2019/03/19 19:56

(圖/swawa.com)〔文/溫開水太太〕那年將在秋天步入禮堂的我們被各項婚禮籌備忙得焦頭爛額,翻開存摺,更心痛的是多年工作累積下來的存款,被各項婚禮支出蠶食鯨吞到所剩無幾。

「我們省點錢自己拍婚紗吧!」「就去花蓮吧。」

或許是想短暫逃離被繁瑣婚事和工作壓力雙重夾擊的日常生活,在我提出節省成本自己拍攝婚紗照時,男友幾乎沒有猶豫就同意了,帶著在平價服飾店買的白紗和西裝、相機腳架和手機,開著車,我們一路向東來到花蓮。

車過市區,鑽進兩旁野草比人還高的蜿蜒小路,到達民宿,令人驚喜異常的,是門前有一塊翠綠的大草皮和一座紅色的小鞦韆、後面是一片結實纍纍的玉米田,前後襯著純白色的主建築,簡直是拍攝婚紗照的絕佳場景,進房簡單梳洗並仔細精心的整理好妝髮後,我們迫不及待的衝出房間準備拍照。

但那是一個很熱的夏天。

在烈日下,沒有基礎和助手的我們,頻繁地在場景和腳架間來回奔跑確認構圖並進行拍攝,照片還沒拍幾張,兩人已瀕臨虛脫,融化的妝和濕透的白紗襯衫讓我們相對失笑,好像做了一件非常複雜的事呀!

有了第一天的經驗,後續幾天在七星潭和太魯閣的拍攝,我們不再換穿白紗、西裝,我別上頭紗、男友綁上蝴蝶領結,輕簡的打扮果然省事不少,而明顯的特徵也被路過的遊客一眼就看出來是新人在拍婚紗照,紛紛給予祝福。

那年,來自太平洋的風,在我們的愛情裡留下了最雋永的刻痕。時至今日再回頭看,糊掉的妝、濕透的衣服、徹夜開長途車的疲憊都已經不復記憶,只記得花蓮的天空很藍、草地很綠,而我們的愛情,很有我們的樣子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