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大、兔兔、莎莉躍上立頓奶茶瓶身 28元開賣!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立頓奶茶可愛聯名又一發!這次立頓與LINE FRIENDS聯名推出午茶限量瓶,包含LINE FRIENDS中可愛的熊大、兔兔、莎莉等超萌角色,一口氣就推出了八款,隨機出貨,即日起在便利商店、超市、量販等各大通路上市,價格暫定28元,依各大通路為準。

立頓奶茶LINE FRIENDS聯手出擊,推出立頓x LINE FRIENDS萌萌噠午茶限量瓶身:熊大、兔兔、莎莉超萌聯名包裝,一次八款隨機出貨,即日起於便利商店、超市、量販等各大通路上市。(立頓奶茶提供)

本次立頓寶特瓶奶茶,主打「茶香奶濃的滑順口感」。萃香奶綠嚴選優質綠茶並以高溫萃取的方式,在茶湯中釋放甘醇不澀的清新滋味,再加入精心調配的牛奶比例,濃郁香醇,烘托綠茶柔和清爽的茶香後味。英式奶茶以獨特英式紅茶香氣,融入二倍茶量,整體滑順綿密,濃而不膩,是讓人喝得到茶香的純正英式奶茶。

本次推出立頓萃香奶綠、立頓英式奶茶,每瓶28元。(立頓奶茶提供)

本次立頓奶茶除了推出春季午茶派對限量新包裝,還與多家通路合作,推出立頓LINE FRIENDS限量加價購商品及贈品,包括。熊大、兔兔點心盤、熊大、兔兔、莎莉提袋等。

加購內容:

1.熊大、兔兔點心盤:

在7-11購買任4瓶立頓寶特瓶奶茶加價49元,可獲得LINE FRIENDS 熊大點心盤或兔兔點心盤一個,4月10日起,送完為止。

2.熊大提袋:在家樂福買任兩組立頓寶特瓶奶茶即可獲得LINE FRIENDS午茶派對熊大提袋一個,4月24日起,送完為止。

3.兔兔提袋:在喜美超市、喜互惠超市、小北百貨、俗俗賣超市、814超市、愛國超市、億客來超市、省錢超市買任兩組立頓寶特瓶奶茶即可獲得LINE FRIENDS午茶派對兔兔提袋一個,5月1日起,送完為止。

4.莎莉提袋:在喜美超市、喜互惠超市,小北百貨/俗俗賣超市、814超市、愛國超市、億客來超市,買任兩組立頓寶特瓶奶茶即可獲得LINE FRIENDS午茶派對莎莉提袋一個。5月1日開始,送完為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