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心恬素顏約會 婚禮就靠Blumarine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名模王心恬率凱渥名模們為Blumarine與Blugirl春夏發表會走秀,剛從日本滑雪度假回國的她,為了穿上浪漫的春裝,從昨(18)晚就沒吃飯,但每次能為Blumarine走秀都讓她很開心,「因為可以同時體驗當女人與女孩!」

Blumarine春夏發表會,王心恬。(記者陳逸寬攝)Blumarine春夏發表會,王心恬。(記者陳逸寬攝)Blumarine春夏發表會,王心恬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名模好友邱馨慧將於六月結婚,王心恬說她最近都在找可以參加婚禮的衣服,「今天穿到的都很適合。」至於自己的婚禮,王心恬連忙否認有結婚的念頭,至於有沒有固定約會的對象,她打太極說:「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有約會對象。」一度想拉開話題說已經很久沒有穿得漂漂亮亮約會,現在都穿得很隨便,但因為都是從朋友做起,所以無所謂;一聽到「跟姚元浩也是素顏約會嗎?」問題,匆匆回答:「跟所有朋友都素顏約會啦。」便落荒而逃,直說:「(媒體聯訪)好可怕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