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克漢16歲兒子驚爆母子戀!網友一看年齡全驚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足球金童「貝克漢」(Beckham)與老婆維多利亞(Victoria)婚後育有3子1女,近日二兒子羅密歐(Romeo)被爆料與因演出《怪奇物語》而爆紅的女星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熱戀,只不過網友一看米莉的照片後,以為羅密歐正在談一場「母子戀」,但看了米莉的實際年齡後,卻令網友全嚇壞!

羅密歐近日被爆料與小一歲的米莉熱戀中。(翻攝自微博)

米莉外表成熟,其實年僅15歲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報導,羅密歐於2016年的某一場慈善活動中認識米莉,米莉也透露自己非常喜歡羅密歐,就連被問及《怪奇物語》日後的發展時,也將話題扯到羅密歐身上,甚至在羅密歐生日的時候也甜蜜獻上祝福。對於兩人剛開始發展的戀情,一直是米莉粉絲的維多利亞也表態支持。但最令網友驚訝的是,羅密歐與米莉外表看似一場母子戀,但其實米莉卻僅僅只有15歲而已,甚至比羅密歐還要小一歲!這也讓網友紛紛大吃一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