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捕獲野生D槽女神 鄉民驚呼:本人好正!

小島南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AV女優小島南外型嬌小可愛,以150公分的「小隻馬」身材,加上豐滿E奶收服許多男粉絲的心,受封「D槽女神」。日前小島南被網友目擊現身台北,網友在PTT發文透露在台北松山參加活動,突然看到一位熟悉的身影,沒想到仔細一看發現竟是女神小島南,讓鄉民驚呼:「哇賽!本人好正!」小島南大啖小籠包。(翻攝自IG)小島南在IG透露行蹤。(翻攝自IG)

據悉,小島南近日造訪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,工作之餘不忘品嘗美食,她也在IG上曬出多張工作花絮照,其中還有大啖小籠包、火鍋等照片,也證實網友捕獲的就是本尊無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