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家衛相中15歲混血正妹 入行成張震小師妹

15歲李宛妲Vanda(圖)成為張震小師妹。(澤東提供)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澤東電影以一張陽光下充滿律動與青春氣息的少女照片,宣告一位新人加入公司,並成為張震、張榕容的小師妹。她是李宛妲Vanda,今年15歲,也是澤東成立26年以來,年紀最小的藝人。

李宛妲帶著她的處女作《葉問4》在香港電影節的記者會首度亮相,她2003年出生於西雙版納的原始雨林區,其父是從事西雙版納熱帶雨林修復和再造工作的德國生態學博士。她從與大自然相處的過程,培養出了獨特的性格與技能,除了喜歡唱歌、跳舞,表演,同時也喜歡騎馬、射箭等技能,且射箭為專業運動員的水準。

8歲那年,李宛妲與姊姊參加電視節目《中國達人秀》,表演中,小天使般的面容和歌聲,令不少觀眾記住了這對中德混血的「雨林精靈」。李宛妲吸引了中國知名攝影師肖全的鏡頭,為她與姊姊拍了多組攝影作品,並舉辦了攝影展。其中的一組照片正巧吸引了王家衛的目光,於是促成了她加入澤東。據悉正在學習舞蹈的她,已經被公司安排專門學習語文等不同功課,並有多個工作計畫將在今年爆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