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藝人好感度排名吊車尾 張克帆私下2行徑惹怒工作人員

張克帆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張克帆自偶像團體「紅孩兒」出道,近年來轉型當通告藝人。近日,他在節目上遭工作人員爆料私下對人「大小眼」,甚至公然批評工作人員不專業,讓工作人員相當不滿也備感無奈。張克帆遭爆私下對人大小眼。(翻攝自YouTube)張克帆曾公然批評工作人員不專業。(翻攝自YouTube)

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日前播出的主題為「高價藝人好感度排行榜」,而藝人張克帆被工作人員票選為最後一名,工作人員透露張克帆私下只會回應前輩或女同事的話,認為他待人「大小眼」,另一名工作人員則指出張克帆曾在節目上稱「如果工作人員RE稿超過20分鐘的話,就是不專業。」公然批評工作人員相當傷人,而工作人員更無奈表示「就是因為你RE不出東西,所以時間才會脫這麼久。」對此,張克帆則回應會向其他好感度高的藝人學習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