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清德登記初選聲勢漲 他開第一槍挺小英

蔡英文總統前天表示,立委補選結果顯現人民希望看到腳踏實地做事,對於假訊息有所警覺,未來執政團隊會持續努力,讓國家更好。(資料照,記者賴筱桐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於民進黨啟動2020總統初選登記首日,率先完成登記,挑戰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,賴清德聲勢看漲,但支持小英的大有人在。

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深夜開第一槍力挺小英,他認為,民進黨以民主進步為核心價值,任何有資格的人都能領表參選,「雖然我很喜歡賴清德,但2020總統大選,我唯一支持辣台妹蔡英文。」

賴清德昨在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首日,率先完成登記。(資料照,記者吳俊鋒攝)

「希望兩邊的支持者宣傳各自的優點,不要去攻擊謾罵當事人及支持者,畢竟大家都是不分彼此的愛台派」,焦糖哥哥說,這是一場民進黨內選舉,君子之爭要突顯民進黨和國民黨與共產黨的不同。

焦糖哥哥認為,只有蔡英文堅守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,同時又和美國的外交關係上達到空前的進展,「支持蔡英文不只能顧台灣主權,她不會像謝龍介得把中華民國國旗藏起來,或陳超明所言,中華民國只能私下講。」

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。(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)

他表示,自己實在想不到有任何一個理由不支持小英,「拜託所有民進黨黨員票投蔡英文,希望小英能勝出,繼續帶領台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