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機女星婚禮破局超崩潰 衰到遭鞭炮炸滿身傷

陳志強(左)和王宇婕劇中使壞被罵翻。(三立提供)王宇婕搞笑稱自己是「炮仔新娘」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志強和王宇婕在三立八點台劇《炮仔聲》中,渣男惡女世紀婚禮慘遭惡搞,令收視再飆新高,創下有線收視5.59!其中徐亨出現婚禮現場,教訓這對壞心CP的劇情,讓觀眾看得超過癮。

王宇婕劇中如願結婚,但新郎陳志強對她的態度卻是180度大轉變,直接攤牌:「我一點都不愛妳,跟妳在一起是為了一步登天。」頓時令她晴天霹靂,情緒崩潰地衝出婚禮現場,卻誤入「鞭炮陣」,搞得自己被炸得滿身是傷。有趣的是,戲外王宇婕也拍了多張美照,還笑稱自己是「炮仔新娘」。

王宇婕與陳志強這場世紀婚禮戲遭眾人惡搞、撻伐,王宇婕自己雖惡有惡報,但她也替劇中角色「妍熙」抱屈,因為好不容易得到陳志強的愛,費盡心思的促成了這場婚禮,竟慘遭惡整,心裡是又氣又無奈,但又得顧及顏面,只能隱忍。她也透露,拍攝這場戲時,精神非常緊繃,也非常累,其中有一場戲對白多達16頁劇本,因為很多爆點,又要兼顧情緒、又要背台詞,怕沒有演好會NG,所以為了準備劇本整晚沒睡。

劇中有許多特別橋段,像是徐亨惡整新人時,準備很多「梗」來羞辱新人,他會搞笑加入很多英文台詞,常讓王宇婕差點笑場,每次劇本只要有他的出場,大家都很緊張,因為不知道現場又會丟出什麼好玩的笑點,尤其王宇婕的台語不好,深怕對不上對白內容。而這次飾演惡女渣男,王宇婕與陳志強都認為,看到自己受到報應,也都覺得很過癮,陳志強更奉勸天下男人都不要外遇,不然像張正浩一樣下場很慘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