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億富少哭哭!楊冪戀上他驚呆鄉民惹

王思聰入選中國百大帥哥榜。(翻攝自《TC Candler》微博)中國女星楊冪(右)和謝霆鋒傳出緋聞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楊冪與港星劉愷威離婚後桃花不斷,不但先有「千億富少」王思聰「出手」開把,現在更被中國八卦微博主爆料,之後將和天王謝霆鋒公開戀情,消息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楊冪和劉愷威宣布離婚已5個月,中國千億富少王思聰遭掀底,抓包過去曾對楊冪喊話:「離婚就娶妳」,不過這段緋聞隨即遭到楊冪否認,表示現階段會以工作為重,沒想到消息才曝光一天,女方最新的緋聞對象又換成了謝霆鋒。

謝霆鋒昨天在香港出席活動,對於有港媒追問:「和王菲分手了?是不是和楊冪交往?」對此謝霆鋒則是回應:「神經!我們好好的,你們不要相信!」透露認識楊冪,不過雙方僅是朋友關係,而他難得開口,表示與女友王菲的感情穩定,還表示這緋聞不會影響到他倆的感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