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藏2年才公佈....艾莉絲看心理醫師路邊崩潰大哭

艾莉絲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艾莉絲宣布離婚前曾相當掙扎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艾莉絲(左)一家四口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艾莉絲與前夫育有5歲女兒「梨梨」,前年她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再婚,並生下兒子「威廉弟」,一家四口感情相當和樂。艾莉絲與前夫在2015年離婚後2017年才向外界公佈這項消息,今(18)日艾莉絲罕見透露自己的心境轉變。

艾莉絲看到兩年前的臉書回顧時有感而發,那是她和女兒到巴黎的第二年,那時女兒已不再被霸凌,法語也越來越流利,艾莉絲更開始社交生活,遇到了現在的老公,雖然當時還不知道兩人之間的緣分,但艾莉絲表示「生活好像不再只有孤單和眼淚,彷彿又開始可以期待些什麼」,不過她也坦承其實自己根本還沒準備好,在異鄉的生活讓她容易有負面情緒,而且她很害怕外界的輿論,不敢公佈自己已離婚更不願面對婚姻的失敗,甚至對愛情及異性失去信心。

艾莉絲決定求助心理醫師,她表示在亞洲看心理醫師似乎是件很嚴重的事,但在法國是很普遍的,她也透露醫師的協助更加認識自己,找回迎接春天的勇氣,雖然過程非常辛苦,她時常在離開診療室後蹲在路邊大哭。最後艾莉絲終於鼓起勇氣公佈離婚的消息,並鼓勵與一樣受過傷的網友:「冬天過了,春天一定會再來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