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終獎金她這樣安排 年年等收錢

2019/03/18 16:14

(圖/swawa.com)〔文/曉甯〕一整年不得已身兼兩部門的總監職務,心力交瘁不說,應付高層人事更迭之壓力更是頭疼,所幸在腦子準備生出離職念頭之際,得知年終獎金之外,我還有特別津貼獎金,總共超過6位數的進帳,讓我的陰霾在年前一掃而空。

欣喜之餘,將原本規畫好的孝親、存款、年度旅遊、自我教育的財務分配,保留了我以外的部分,決定將年度遠程旅遊改為亞洲行,縮減預算之餘,是為了人生第一次股票投資,把財富未來賭在那位半導體大老的事業版圖。

身為保守型投資人,我雖看盤但不投機,幾年下來,當時的年終獎金換來的股票,每年近5位數的股東分紅,比銀行定存利率高出甚多,而且依目前股價,也已比投資成本翻了一倍。

陸陸續續地,我也將分紅在投資在散股上,年終再化零為整,年終獎金早已是我投資帳戶的財母。目前我的財母依舊在投資帳戶哩,安穩地守著財子財孫們,準備迎接更豐盛的金豬年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