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聯攜手京都老店 日系甜點銅板價

全聯We Sweet茶茶小王子京都宇治嚴選抹茶聯名甜點,3月22日開賣。(全聯提供)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全聯福利中心自有甜點品牌We Sweet,去年推出日本抹茶品牌TSUJIRI辻利茶舗聯名甜點,創下8,000萬業績,今年再度祭出超強聯名甜點,有請日本京都宇治市吉祥物「茶茶小王子」,打造一系列共15款京都宇治嚴選抹茶聯名甜點。

We Sweet抹茶千層蛋糕,99元。(全聯提供)

全聯100%採用京都宇治嚴選抹茶粉,源自京都宇治百年老店,由宇治商工會議所優良茶商會員提供的抹茶粉,將傳統茶師嚴選抹茶融合現代的製造技術,帶來高品質的美味保證。內餡部分也相當講究,新增蕨餅和台中農業試驗所栽種的新鮮草莓入餡,紅豆內餡則使用老鷹紅豆商品做開發,享受更多元的滋味。

We Sweet抹茶紅豆奶凍捲,99元。(全聯提供)We Sweet冰心捲蛋糕(抹茶草莓),42元。(全聯提供)

15款京都宇治嚴選抹茶聯名甜點,主推冰心捲蛋糕系列,「冰心捲蛋糕_抹茶草莓」,綿密濕潤的抹茶戚風搭著清甜香氣的抹茶餡,再放上農試所技術加持的安全新鮮草莓,繽紛色系拍照超討喜。「醇厚抹茶生乳酪」,使用京都宇治嚴選抹茶點綴黃金栗子製成的慕斯塔,與清爽生乳酪的雙層口感,百元有找的價格就能品味如甜點專賣店般的高質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