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光芹主持到3月29日 放話「說到做到」

黃光芹(左)專訪韓國瑜(右)引發風波。(Pop Radio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巿長韓國瑜,雙方討論巿長任期「做好做滿」,事後因認知不同變成各說各話,黃在網路遭圍剿,請辭廣播節目《POP搶先爆》主持工作,她今在節目上宣布「主持到3月29日」。她剛接受本報電訪,語氣堅定表示:「我用一個政治聲明的方式,說退就退,不接通告就是不接了,暫時休息。」她說休息一陣子後,想要開始寫書、寫稿,坦言目前有出版社和她接洽,但書的方向目前未定。

黃光芹日前說要請辭節目後,有許多人聲援,電台內部也進行許多慰留,但黃光芹態度仍相當堅定,她說預定在3月29日,是因為「有一些預錄的存擋、發的通告,還有邀請大咖來賓」,而且她要讓電台有時間找人來補,不能讓節目開天窗。

此外,POP Radio剛剛也發出聲明表示針對《POP搶先爆》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女士於3月14日請辭一事,台北流行廣播電台表示十分遺憾。由於《POP搶先爆》節目來賓邀約已排定至三月底,黃光芹女士亦秉持工作倫理,在此期間如期完成節目邀訪,並將於3月29日卸下《POP搶先爆》節目主持人職務。

在聲明中提到:「面對近日各種不實傳言揣測黃光芹女士請辭原因,台北流行廣播電台重申,並未遭受外界壓力,也不願失去一位優秀主持人,但幾經溝通,台北流行廣播電台敬請各界尊重主持人生涯規劃。言論自由之真諦,在於尊重彼此的發言。但面對非理性言論,台北流行廣播電台也不容忽視。為確保電台每一位工作同仁人身自由,如面臨謾罵與毀謗,台北流行廣播亦將保留法律追究權利程序。」《POP搶先爆》由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打響知名度,培養出許多忠實聽眾,節目短期內將以代班主持人形式維持於週一至週五11時至13時播出。

先前黃光芹專訪韓國瑜,雙方討論巿長任期「做好做滿」,事後因認知不同變成各說各話,黃在網路遭圍剿,有人甚至揚言傷害黃的孩子,因此黃宣布為平息「政治紛擾」,將請辭廣播節目《POP搶先爆》主持工作;稍後受訪時哽咽流淚說,面對排山倒海的政治大海嘯,她選擇先行告退,除辭主持人外也不會接通告,以家庭生活為最終堡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