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4歲鮮肉挑戰全裸演出 看到原作驚呆了

志尊淳已出道8年,演出《朝5晚9》為人熟知。(翻攝自產經新聞社)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4歲日本小鮮肉志尊淳,近日確定將演出關西電視台新劇《潤一》,首次挑戰情慾戲及全裸演出。該劇描述一位能讓女子瞬間愛上自己的神秘青年「潤一」,與來自16歲至62歲女性間發生戀愛的故事。《潤一》是直木賞作家井上荒野榮獲第11屆島清戀愛文學賞的同名作品。看了原作的志尊淳表示很受衝擊,「一直以來的戀愛想法都被否定,原來人與人之間能有其他的感情面向。」

志尊淳曾以《女子的生活》中的跨性別角色,榮獲文化廳藝術祭電視劇部門個人獎,此次他對於全新劇本挑戰可說躍躍欲試。其劇中眾女子的角色名單,包括藤井美菜、夏帆、江口法子、蒔田彩珠、伊藤萬理華以及原田美枝子...等。《潤一》將在7月於日本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