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遮掩婚外情公開性招待!張子妍自殺爆出幕後黑手

張子妍2009年上吊自盡,享年29歲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韓國女星張子妍因拍攝韓版《流星花園》走紅,卻選在2009年上吊自盡,而她在遺書中控訴自己被當成玩物,被強迫性招待甚至陪玩5P。內容寫道的名單包含高官、企業人士和演藝圈高層,至今卻僅有一人被定罪。而韓國媒體D社這次再扯出造成憾事的幕後推手,似乎就是當時稱自己不認識張妍的女星李美淑。

韓媒《Dispatch》今日爆料,李美淑似乎因為抽成比例與經紀公司鬧翻想離開,沒想到卻被抓著與小17歲男公關的婚外情,因此無法切割。而李美淑後來又知道公司逼張子妍性招待的事,因此誆騙張紫妍會拯救她,要求她寫下文件,接著在自己的不倫戀爆發之前,搶先爆料張子妍被逼陪睡事件,害得張子妍走上絕路。

而張妍的尹姓師妹也在近日出書,希望幫助張子妍事件在被重視,過去曾飾演韓版《流星花園》的具惠善,也於17日貼出照片寫道:「在我手裡放進暖暖包的姊姊,很可惜連一張照片都沒能一起拍的姊姊,在天上安息吧,美麗的人啊。」成為第一個站出來發聲的女星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