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居43年死前和解 影后夫半年後隨妻而去

樹木希林(翻攝自日網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日本影后樹木希林去年辭世,才半年,她的老公內田裕也,也於昨天清晨因肺炎過世,享壽79歲。他與樹木希林是銀色夫妻,但其實已分居多年,樹木希林過世時他仍全程參與,難抑悲慟之情,證明夫妻情份仍在,沒想到也這麼快追隨妻子而去。

報導指出,內田去年開始身體狀況不佳,樹林希林走後,他心情一直不好。而兩人的女兒也哉子與其夫婿,也就是內田的女婿本木雅弘,也已著手丈人的告別式。

內田裕也生前也參與過不少電影演出,1973年與樹木希林閃婚,沒想到婚後會家暴,因此才結了1年半,兩人就分居,內田訴請離婚,但樹木不肯,兩人等於分居43年。

 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