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龍介吃癟落敗 命理師早用生日算出天機

謝龍介(圖)立委補選敗給郭國文。(翻攝自臉書)高煜霖(圖)曾在臉書預測謝龍介與郭國文的選戰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新北三重、台南、彰化、金門立委補選16日出爐,而國民黨仍無法攻下台南第二選區,但謝龍介事前民調曾一度飆升超過郭國文,不料最後仍落敗。而命理師高煜霖再次預測成功,他在粉絲專頁稱一個月就在兩人的生日中看出「天機」,預測出這次的選舉結果。

高煜霖2月19日曾以年運、天運加生肖姓名學分析,預測郭國文與謝龍介的選戰,認為若以姓名學角度分析,謝龍介屬牛,是以「牛走路」之勢會積極度稍弱;郭國文屬羊,則會以「羊衝刺」之勢投入,加上會有各界人士站台,貴人運也比較旺。若從天運來推測,郭國文也因為是丁未年生,是天干生地支,天生的運氣也會比較好。

高煜霖分析:「綜合加權指數來看,謝雖有 #韓國瑜、#盧秀燕、#侯友宜的『漢子、燕子、禿子』加持,得票率相對來說會成長很多,只是氛圍尚未成熟,奪得席次的時機,恐還需再等待。雖然郭多方條件乍看之下好像還不錯,畢竟形勢比人強,恐會贏得很艱辛。」而郭國文最後也領先3000票奪下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