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坐著尿尿超過十年 外宿驚覺跟大家不一樣

林韋君家教甚嚴。(衛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Paul和老婆咪咪日前至衛視錄製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自己家的家規跟別人有何不同,Paul表示爸爸就小就不在,家裡只有媽媽、他跟妹妹三人,所以家裡的馬桶坐墊從來沒有掀起來過,自然而然地他也就習慣坐著尿尿,還以為別人也都一樣,直到國中畢業旅行跟同學一起外宿時,看到同學竟然是站著對馬桶尿尿,他這才發現原來男生就算是面對坐式馬桶也是站著尿,害得Paul還得重新學習尿尿的方式,當時還被同學訂正手要「扶著」,不然亂尿才是沒公德心。

Paul和老婆咪咪分享家規大小事,驚覺自己都坐著尿尿。(衛視提供)

林韋君的家規則有如軍令,夾菜不能超過三秒鐘,不然就會引來父親嚴厲的眼神,林韋君父親是警官,所以家中就是採軍事化教育,尤其是餐桌禮儀更是嚴格,連夾菜都不能超過三秒鐘。林韋君表示有次為夾鵪鶉蛋,夾超過3秒鐘,頓時父親就用嚴厲的眼神掃射她,嚇得趕緊把手收回來。

此外林韋君透露學生時期的她從來沒有在外面過夜的經驗,有次和同學們相約要一起去看流星雨,出發途中林韋君跟父親電話請示會到11、12點才回家,結果父親喝斥「不行!立刻回來」害得林韋君只得爆哭下車折返回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